07月14 2018

田田医院日常——(对不起我已经习以为常了…😂)

是的…田田又去医院啦…由于最近屎不太好(但也不算很差)每天定时2次葡萄便+软便。吃了之前郑医生配给我们备用的益生菌,有些好转,但是益生菌吃完了,田田的肠胃又没有好透。就打算周末终于空下来,去找郑医生看看。

由于田田上医院被抱着才安心,所以只能2只手扛着她,带了新鲜的屎没手拿,只能把屎挂在手机链上…(容易嘛我…)助理小朋友怕是觉得田田跑医院有点勤,玩笑着问我,史崩崩上次来医院是多久前呀?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由于医院今天人满为患,我只能双手抱着阿田,脖子上挂着手机,手机上挂着屎,看着医院门口田粑开着车,在医院门口绕了一圈又一圈,一圈又一圈地找车位…🙃

和郑医生叙述了病情后,郑医生说,比起肠胃的问题,你没发现崩崩鼻涕有点多嘛?虽然有所感觉,但是田田每天除了最近有点挑草以外,就是活蹦乱跳也没觉得哪里有异样。郑医生给做了耳镜和照了鼻孔,均有发炎红肿的迹象,确证崩崩去年肺炎的衣原体感染又复发啦。去年是急性的,以后再复发就是慢性的,终身携带,只能靠平时注意观察。郑医生判断,阿田实在太健壮了,所以即便这2处都在发炎甚至伴有发烧,她仍旧精神抖擞,只是有些挑草,偶尔喷嚏或者没有,症状轻微。她说,换成别的兔,早就是病恹恹的送过来,而她,竟然还有力气蹬腿。🤦🏻‍♀️

郑医生说肠胃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这个衣原体感染到了肠胃,或许感染压制住了肠胃自然会好可以先观察。原先以为阿田有阵子不刨毯子是因为变乖了,郑医生解释爱刨毯子和拆家基本是兔子的天性和个性,这种行为爱好会持续进行一辈子,除非年纪大了躁不动。所以,和郑医生总结如下,如果哪天不拆家了,很可能是身体不舒服。先配了一个礼拜的药一周后再来复查,如此反复,直到康复为止。可能因为是慢性的,这次开的药比去年便宜多啦,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顿,终于不用早起和她打一架了,也算是万幸吧。

期间给阿田称了体重,涨到3.4公斤啦,生病还长肉,大概只有你史崩崩了吧…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抱着她等郑医生的时候,所有人经过见到她都惊呆了,哇!这么大的兔子!🌝期间有一个专门做动物救助的男人来摸田田,一摸就说,这兔子不胖的。哈哈哈行家呀😎ว

到家后娘亲打电话来问情况。说起鼻子湿的事,娘亲说她早就想和我说了。但是她百度了人家说,那是天气热鼻子散热的水汽,就没有跟我说。我…???‼️这件事告诉我们,网络医生害兔,不管养什么,找一个靠谱医生及时求医问药才是正途!

晚上喂药,针剂自然是强行滋,有一个药可能特别苦(郑医生也提到),阿田忍受不住,拼了命逃窜又被抓回来😂粉末的药只能想办法撒在靠近瓜皮的西瓜片上让她一起吃了,撒多了阿田还不吃,刁民🙄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