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22 2019


说一个今天发生的鬼故事。🙃


睡梦中,被田田慌不择路屁滚尿流的噼里啪啦横冲直撞声惊醒,听到她躲在某个地方,正砰地一声,一声又一声地跺脚。大概是想把整栋楼都都跺醒。


无奈起床开灯,看了眼手机,凌晨3点20左右。床底一阵好找,结果在阳台里看到她瑟瑟发抖。一靠近她,田田就压低身体一副要攻击人的姿势,往后退,有点想咬人的意思。一把抱起她安抚,田田在怀里惊恐地挣扎,蹿到床上后,立马跑到床尾,向房间隔壁的方向小心翼翼地张望,那种神情,那种姿态,就好像美剧里被连环杀手追杀的小鸡仔,想要看清杀手的方位,又害怕暴露了自己丢了性命。张望了好几次再看看我,又继续张望,始终不愿离开床尾一步。


原本打算去隔壁房间开灯一探究竟的我,被她这么一张望,脊背发凉。田粑在隔壁的隔壁睡又不想吵醒他(工作日白天太劳累的他晚上会打呼所以我们分房睡)万一那里真的有个人等着我怎么办,我得找个东西防身啊!心里建设了很久,心一横,冲去隔壁一开灯,啥人没有,只有睡前撒在毯子上的草吃得精光。悬着的心终于放下,一边骂娘一边给小牲口加草。田田试探性地往我这边蹦跶,看到开了灯没有其他人,便跑来开开心心吃起了草。🙄🤦🏻‍♀️一边擦鼻涕一边陪她吃草到凌晨4点,回房间昏昏沉沉继续睡…5点她跳上床吃我擤过鼻涕的纸巾那都不是事儿了。


早上跟田粑说起这事,田粑笑了,说…“哎呀这事我知道呀,是我把掉在地上的被子拉起来的时候发出了点声音…”


🙃🙃🙃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