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月17 2018

#唉让我把这段裹脚布更完…

诡异的下半场…开始了…

没等多久,抱去拍片的田田被送回来,黄医生也回来看片。黄医生看了田田的X光片,心情蜜汁好,口气也缓和了很多很多。夸田田从小发育好,肠胃没问题,肠道也是干净得一米。我顺带提出不久前体检蛀牙和骨质疏松的问题,结果黄医生表示牙齿完全没问题,骨骼也是发育得很漂亮,还说田田的体型很标准。(我:???)只是头骨和上牙有些碰撞扭曲,可能是小时候哪里撞到的,如果至今没有影响到生活,就不需要太在意。牙根没有黑泡,骨头也没有疏松,和之前老叶的诊断大相径庭。虽然又惊又喜又担心,但这个诊断我还是当补药吃掉了⚆••⚆ 还说一周可以吃 2小片 苹果完全没问题,苹果对兔子身体好。
至于换毛的那个坑,黄医生突然开口说是光照太多会影响内分泌,想起来田田晚上散养都会给她留盏小夜灯,黄医生表示不是没这个可能。每天要保证足够的全黑时间,回家观察即可,先不需要血检。(我:???)
看黄医生的态度,便检不会有问题,总之还是先回家观察,不过我还是选择等在医院等便检报告出来再走。没想到…便检竟然查出了滴虫…exo me??滴虫??史田田你吃谁家卫生巾了你说??和黄医生互道震惊之情,但都默默松了一口气。但是想想田田每天都喝烧开的凉开水24小时必换,偶尔出门溜达而且已经肥肠小心不让跑去草地瞎78吃。黄医生说滴虫在流浪猫狗中很常见,哪里不小心染到也说不定。带着自责愧疚的心情,配了药就启程肥家啦。(不过后来郑医生说滴虫也有可能是母体带出,只不过这虫不是每次便检都能查出来)

回家路途遥远,田田站在我身上望天,突觉身上一股暖流,拎起兔崽子一看,好端端羽绒外套被阿田一泡兔尿尿得透透的…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评论(14)

热度(32)